弎弎得玖

✧٩(ˊωˋ*)و✧│已经跑路咯!老福特,卸载!

【眷云】曾经的一次同行

如题,是以前的事情了……之前(等等该说是很久以前了吧)有在魔卡墙上投过,现在再改了一遍部分标点和部分语句以及部分的地得的问题。挺短的。
是,悄悄把自己冰冷的手捂暖再去温暖另一个人的眷苍天…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这不是第一次到北国了,但是整体体验还是和第一次完全一致——冷的叫人挪不开步。
        明明这次来之前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了啊,不管是物质上的、还是精神上的。出云秋华在雪地里深一脚浅一脚地拖着步子,用这种无用的、类似于自责的念头迫使自己转移一点注意力——她在那不浅的雪上走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脚,早就给冻得除了刺痛再感觉不到别的什么了。她半藏在袖子里的手也是冰凉冰凉的,至于脸更是不必说了。
        果然还是,不行啊,这样子先不说其他,就精神的状况都要糟到透了。她有观察过偶尔路过身边的当地人,他们身上的行头也不比自己厚,行动却是比自己快了许多。
        她也有意偷偷看向身边同行的少年,眷苍天也没比自己好到哪里去。不小心相碰的手背,但是他俩只感觉到了来自对方的冰冷和狼狈。
        哈,都不怎么好受啊。她勉强这么笑笑,望向目的地的方向。还有一段路,其他人估计已经到了吧。
        她想着,突然就一个没注意,天旋地转。眼见她就要和地面亲密接触,被人堪堪拉住。
        眷苍天看着她惊魂未定似地拍拍自己的胸口,一面感激的冲自己露出来了一个不怎么好看的笑来。于是他也就冲她笑笑,末了觉得有点不妥,再低声跟她说了句小心点,不行的话就慢一点。
        她也就点点头算是做了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 ……果然还是不放心。
        很显然,她是不满于被当做弱势群体给照顾着呢。他看着她明显是有意逞强的背影无奈地叹口气。她又是在跟谁赌气?

        等出云秋华终于再要一个踉跄,他再次赶了上去及时的搀扶住了她。
        拉着吧,怎么样?他把手递过去,有些无奈地。在下怕摔。她迟疑片刻还是搭手上去了,传来的温热的感觉让她愣了下。她惊愕地抬头,只瞧见他带着那无奈的笑容不变。
        哎呀……谢谢。她只能这么答着,露出了今天不知道是第几次的笑容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